KRYSTAL
顯示具有
2009日本行
標籤的文章。
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
2009日本行
標籤的文章。
顯示所有文章
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
2009.03.04 偷看日本AVEDA在賣什麼
本來想進去逛一下, 沒想到才七點就休息.
會不會太早了啊, 救命啊!!
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
旭山動物園
企鵝遊行
超有型的日本小童
政壽司 人間美味
小樽-北海道之旅第四天
自轉車
寒風中騎腳踏車的勇士.
淒涼之美
北國的淒涼美 讓我不自覺的沉醉其中. I love Hokkaido.
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
吃飯囉
旭川市
北海道之旅第一天的晚餐.
整個場景超有Fu.
Hokkaido.
很有Fu的店
很有Fu的店.
超冷的寒冬也在騎車.
真是~ 讚.
寒冷的北國
寒冷的北國
真的美.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文章 (Atom)